新浪新闻 国内

截至3月银川市共取缔传销窝点67个

银川发布

关注

原标题:截至3月银川市共取缔传销窝点67个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坚持疫情防控与打击传销“两手抓”,做到抗“疫”打传同发力、两不误,全面开展银川市打击传销工作。 

积极发挥银川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以辖区党委政府为主导,积极与公安、社区、街道办等部门密切协作,将打击传销摸排工作融合到疫情防控入户普查工作中,坚持“以房管人”,积极发挥社区、物业等基层组织功能作用,对辖区内外来人口、流动人口和外来车辆情况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形成强有力的高压势态,让传销分子没有藏身之地。加强对社区、宾馆、酒店等重点地区排查管控,积极配合社区、公安等部门走访辖区各涉传重点小区,密切关注传销人员回流情况,重点排查春节期间未返乡人员和返银租户,倒逼传销人员主动出现,对不够追究刑责的传销违法行为,一律进行行政处罚,纳入打传信息系统进行重点监管。对触犯刑律的传销犯罪分子,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截至3月,银川市共取缔传销窝点67个,遣散传销人员835人,立案查处300起,罚没款57.6万元,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5次,印发宣传材料1500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