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谭德塞痛斥台民进党当局对其人身攻击:实在是受够了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谭德塞痛斥民进党当局对其进行人身攻击:实在是受够了!

[海外网4月9日综合报道]对于近日遭受的无端攻击,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当地时间4月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进行了驳斥。谭德塞公开提到,民进党当局对他人身攻击两到三个月,“再也不能忍受,说出来是因为真的够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谭德塞意外公开指责台湾及台湾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对他人身攻击长达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谭德塞介绍,对他的各种人身攻击包括媒体评论、给他冠上各种称号,以及种族歧视等等。

谭德塞说,自己被种族歧视,但他不在乎,对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但整个族群被侮辱时,他再也不能忍受。谭德塞指出人身攻击在大约三个月前出现,他质疑民进党当局外事部门明明知道这些事,但民进党当局没有划清界线,甚至转而开始对他攻击。

谭德塞说:“谭德塞个人只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尘埃,不在乎无端的攻击。理智的人都不会在乎个人的攻击,而忽视更大的挑战。我们关注拯救生命,世卫组织没有政治操作。”

例行记者会上,谭德塞还表示,不要将疫情政治化,要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保持团结,跨越党派、意识形态、宗教等的分歧,专注应对疫情。谭德塞再次呼吁聚焦抗击疫情:“不仅仅是世卫组织,所有人都要发挥优势,改善缺点,聚焦问题,让世界变得更好。让我们坚决斗争,奋不顾身,遏制病毒。再次提醒,包括发达国家的媒体,请你们呼吁团结,帮助击败病毒。新冠病毒十分危险,像野火,会跳跃、蔓延,不要继续玩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