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2020年4月6日浙江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2020年4月6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来源:金华发布

4月5日0-24时,金华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4月5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6例,其中,本地确诊病例5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德国输入)。累计出院病例55例,现有住院病例1例。

4月5日0-24时,我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俄罗斯输入)。截至4月5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感染者金某,系在俄罗斯经商的浦江籍人员。3月29日从莫斯科乘坐SU208航班,于3月30日上午抵达上海,随后专车全程受控到达浦江县,入住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根据入境来浙人员管理相关规定,4月2日上午,对其采样检测新冠病毒核酸,结果呈阴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无明显临床症状。因同航班出现确诊病例,4月5日对其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在浦江县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其密切接触者均在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