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乐华旗下组合EVERGLOW韩国籍经纪人确诊新冠肺炎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乐华旗下组合EVERGLOW韩国籍经纪人确诊新冠肺炎

新京报讯  4月3日,乐华娱乐在官微上发文称,该公司一名韩国籍经纪人确诊新冠肺炎,目前症状轻微。文章称,乐华娱乐韩国分公司旗下的女子组合EVERGLOW在结束美国行程后,于3月16日返回韩国,“艺人及工作人员返回后均进行了居家隔离。其中一名随行韩国籍经纪人在隔离期间出现发热症状,于4月2日在韩国确诊为新冠肺炎。”

据悉,EVERGLOW六名成员及韩国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均已接受新冠肺炎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目前EVERGLOW已取消所有行程,艺人及工作人员都会居家隔离两周。

EVERGLOW是乐华娱乐于2019年3月18日推出的六人女子演唱组合,由朴智媛、金施贤、韩恩智、王怡人、许庾琳、曹世林组成。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