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景虹街路面修复工程预计今日完工

昆明市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景虹街路面修复工程预计今日完工

路面修复施工。 记者赵伟摄

“这可解决了出行的大难题,不用担心路面渗水影响交通了。”昨日,五华区城管局联合各市、区级部门对景虹街进行道路管道检查和路面修复,包括铣刨机铣刨路面、混凝土浇筑、土方开挖及外运、调整提升沟盖板、铺设沥青混凝土以及绿化外墙面贴文化石等,预计在今日完工。

目前,景虹街地下排水设施修复已基本完成。在路面修复过程中,五华区城管局提前协调市路灯管理处对影响车辆通行的路灯设施进行迁移,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了减少噪音扰民,施工方只在白天施工,并及时清走施工垃圾。等路面沥青铺设完成,相关部门验收后即可恢复正常通行。”五华区城管局道路桥梁管理处工作人员王华忠介绍。

本次渗水整治工作是全市“党建引领、县区吹哨、部门报到”的第一哨,华山街道前期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听取辖区居民、商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排水公司对景虹街渗水点管网进行修复,并于3月14日完工。在施工期间,市交警支队对周边道路及车辆实行管控,市国资委对附近的20余个停车位暂停使用。同时,市城管局、市住建局也对该工程的相关手续进行审批、跟进和业务指导。(昆明日报 记者陈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