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马鞍山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马鞍山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3月26日,马鞍山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马鞍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突出抓好巡视整改、打“伞”破“网”、工作规范、案件查办、队伍建设、防疫监督等工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大力推进政治巡察,持之以恒查纠“四风”,全市党风政风、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马鞍山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尤其是纪检监察机关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清障护航、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