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李云泽副省长前往金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发布

关注

原标题:李云泽副省长前往金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3月20日,李云泽副省长前往金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云泽一行实地查看了金阳县马依足乡马依足村“千户彝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德溪乡德姑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强调要聚焦后续发展,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要修订完善乡规民约、村规民约,持续整治陈规陋习,带动群众更快更好融入城镇新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云泽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金阳县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集中资源力量,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必胜之心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帮扶干部要继续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