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线上云择校,本周六50余所国际学校亮相新京报教育展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线上云择校,本周六50余所国际学校亮相新京报教育展

新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本周六(3月21日),新京报联合新东方举办的2020国际教育展启幕。不同以往,本届教育展实行线上云择校,50余所一线知名国际学校将线上亮相,为学生家长提供在线一对一咨询。

教育展将于3月22日落幕。期间,主办方将邀请多位国际学校校长、留学行业大咖,与家长一同交流国外大学招生政策、录取标准,以及如何规划国际教育升学路径等热点话题。学生、家长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公社”(xjbxuejie)免费报名参展。

50余学校专属直播间提供实时答疑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展的院校有50余所,涉及公立国际部、私立国际学校等,覆盖了幼儿园到高中各个学段。

届时,他们将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与家长进行交流。学生、家长可以进入各校专属直播间,了解学校的师资、课程体系、教学风格。也可在线与学校老师进行互动,实时答疑解惑。本次教育展还邀请了家长代表“现身说法”,透过不同家庭的国际教育故事,为更多父母给子女选择国际教育提供经验借鉴。

什么年龄进入国际教育?提前多久规划留学?期间,国际教育专家、留学行业大咖等还将聚焦热点话题,进行直播讲座。家长自主选择观看,并与讲座嘉宾线上互动。

新增线上模拟测试覆盖不同年龄段

为帮助学生准确评估英语能力,教育展期间,主办方还提供免费在线英语能力测试。低年级学生可参加对标KET、PET、FCE等考试,时长为30分钟,考试当场出分。初二及以上年级可免费参加ETS官方托福模考。

当日,主办方将免费派发《国际学校课程体系选课一本通》《2020国际学校择校指导手册》《中考升学白皮书》等参考资料。有意向家长还可加入学校专属交流群,与学校老师近距离沟通交流。

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 校对 柳宝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