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继木村光希后,木村拓哉18岁大女儿木村心美出道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继木村光希后,木村拓哉18岁大女儿木村心美出道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日媒报道,近日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将以艺名Cocomi正式出道。此前,两人的小女儿木村光希已在时尚圈小有名气,而此次姐姐的首次亮相也在时尚圈。她首次亮相的时尚杂志封面《Vogue Japan》随之曝光。据悉,木村心美在很小的时候便开始学习小提琴和管乐器,后还在学校的音乐剧中担任主角,在音乐方面表现出不俗才能。此次在《Vogue Japan》与某品牌的宣传片中,木村心美也表演了一小段长笛,不少网友猜测她未来或将在音乐圈大展拳脚。

木村心美(左)和妹妹木村光希合影。

在木村心美出道的消息曝光后,妹妹木村光希在微博晒出与姐姐的合照,并温情表白称:“她是我认识的无论外表还是内心都最美丽的人,我最好的姐姐、最好的朋友,我的另一半,爱你。”而爸爸木村拓哉也为大女儿送上祝福:“go FLY!!my ANGELS!!(飞翔吧!我的天使!)”

木村心美出生于2001年,现年18岁。据日媒报道,当年出生不到10天的“木村心美”,人还未正式在镜头前曝光,已经有汽车厂商喊出三亿日元的超高价,希望敲到木村一家三口的汽车广告约。

木村心美与妹妹木村光希相差2岁,但木村光希早在2017年14岁时便率先出道,以kōki的名义在母亲工藤静香发行的单飞30周年专辑《凛》中作曲3首。随后,木村光希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受邀参加时装周等,成为日本当红的模特之一。2019年,木村光希与易烊千玺合作拍摄杂志《时尚芭莎》六月刊封面;11月6日,与吴亦凡合作拍摄的音乐微电影《贰叁》上线,并出席吴亦凡北京新歌分享会,正式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陈荻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