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溆浦: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湖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溆浦: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三湘风纪网

“去年放假以后有没有离开溆浦,有没有接触武汉或附近城市的返乡人员?身体有没有异常情况?”2月24日上午,当督查人员来到淘金坪乡“扶贫车间”怀化市斯立特工贸有限公司时,该厂工作人员正在对刚返厂的每一名工人进行排查、登记。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抗疫复工“两手抓”,与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成立联合督查组,分5个小组对全县规模工业企业、在建工程等开展疫情防控综合督查,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进行问题交办,推动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我们公司规定所有外来车辆禁止进入厂区,每名返厂工人进厂之前必须报告放假期间准确去向,出了本乡的要有健康证明,工作人员每天对厂区消毒两次,人人须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两次,免费提供中药直饮点,吃饭实行分餐制,工作岗位保持安全间距。”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当前我们仍然要抓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同时,也会紧盯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等问题开展重点督查,做到疫情防控日常督促检查不松劲,推动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不误时。”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如是说。截至目前,该县规模工业企业93家,复工复产93家,复产率达100%。(溆浦县纪委监委 吴厚华 黄印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