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又一批治愈患者昨日出院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战疫情丨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又一批治愈患者昨日出院

昨天(27日),武汉雷神山医院的32名患者康复出院,这也是目前雷神山医院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这一批出院的患者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17岁。

据了解,此次32名康复出院的患者都是通过临床症状的观察、影像学评估和核酸检测,均达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规定的出院标准,并经过医院的专家会诊确认之后,才得以出院。在出院之后,他们将去到专门的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并由医护人员进行密切观察和追踪。

武汉雷神山医院医务管理部医疗救治组组长 李锟:现在我们雷神山医院治疗的大部分病人,情况都是在逐步好转,据我判断应该(以后)每天都会有出院的病人。

据了解,武汉雷神山医院目前共收治千余名患者,2月18日首批患者康复出院,截至2月27日,共有95名患者康复出院。

火神山医院76名患者昨天出院

经过医护人员20多天的科学救治和精心护理,昨天(27日)中午,又有7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走出火神山医院,这也是该院单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截至昨天,火神山医院已累计治愈新冠肺炎确诊患者471人。

(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