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覃塘法院:爱心助农购大米,抗疫脱贫齐发力

广西法院网

关注

原标题:覃塘法院:爱心助农购大米,抗疫脱贫齐发力


“因为疫情的影响,顾客进不来,产品出不去,导致这些优质大米滞销,村民面临“因疫返贫”“因疫耽误脱贫”的风险。这一次真的感谢同事们的鼎力支持!”在领米现场,覃塘区人民法院驻村扶贫队员潘伟宁由衷说道。

为帮助困难农户抗击疫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覃塘区人民法院向全院干警发起“爱心认购香米、红黑米”的活动倡议,得到全院干警的热烈支持。2月25日,认购的大米如期到达法院,干警们分批去领取认购的大米。本次活动全院干警总共认购香米1155斤,黑米295斤,红米265斤。

当前,疫情防控关乎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脱贫攻坚则是我们夺取实现全面小康战役胜利的关键,因此“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覃塘区人民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拿出确实可行的应对办法,着力帮助困难农户解决销售困境,打开了销路,为春耕提供保障,有效缓解了农户的燃眉之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