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黑龙江巴彦因防控疫情禁酒,文件发布后撤销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巴彦因防控疫情禁酒,文件发布后撤销

新京报讯今日(2月26日),黑龙江巴彦县一份关于暂停销售各种酒类的紧急通知在网络热传。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巴彦县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处获悉,该文件已被撤销。

上述文件显示,为防止因饮酒而造成人员聚集传播疫情的风险,经巴彦县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全县所有大小超市、副食品商店、食杂店等各类经营场所,严禁销售白酒、啤酒、红酒等各种酒类及含酒精饮料。上述商品一律下架封存,如有违反,一律停业整顿,直至吊销营业执照。

今日(2月2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巴彦县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处证实了上述文件的真实性。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文件已被撤销, “已经发布了第二份文件,撤销了原来的决定”。但对于具体撤销原因,该工作人员未予回应。

(记者 倪兆中 吴荣奎)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