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杨荣把生命定格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杨荣把生命定格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2月21日凌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正科级专职纪检监察员杨荣,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23天后,因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献出了年仅54岁的生命。“我要坚守岗位,疫情不退我不退。”在他生命的最后,简单的一句话,书写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纪委监委从资料照片中找到了杨荣生前工作照片,这些照片记录了他以往的工作片段。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杨荣主动请战到社区防疫监测点参加执勤。2月4日至2月20日,杨荣连续17天在双月社区等网格点投入联防联控一线工作,共值班值守100余小时。

2月20日,在杨荣倒下的9个小时前,杨荣(左一)正在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为群众量体温。

杨荣在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不忘自己的帮扶户,2月15日,杨荣(右)正在为江口县怒溪镇骆象村窝垱组结对帮扶对象杨通发核算2019年度家庭养殖收入情况。

2019年12月,杨荣(左)为江口县怒溪镇骆象村窝垱组结对帮扶户何政富送去了大米、水果等慰问物资。

2019年5月,杨荣(中)在江口县闵孝镇鱼良溪村开展延伸巡察。

2019年4月,杨荣(左一)作为江口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认真组织全体组员分析研判巡察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

2019年4月,杨荣(中)在江口县农业农村局查看江口县第六轮巡察资抖。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杨雅玲 整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