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贵州江口54岁纪检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因公殉职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贵州江口54岁纪检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因公殉职

从1月29日开始,贵州江口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专职纪检监察员杨荣就对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并主动请战到社区防控点参加执勤。因连续奋战,杨荣过度劳累,于2月21日凌晨4时2分,突发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终年54岁。

杨荣自1989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江口县计委、县地质矿产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纪委监委工作,历任副局长、纪检组长、专职纪检监察员。从2014年以来,杨荣在纪检监察岗位工作,牵头承办问题线索90余件,其所在的第三纪检监察组立案数在全县派驻的9个纪检监察组排名第一,案件实现零差错、零申诉。

疫情发生后,杨荣在县里下发通知的当天,就投入疫情防控督查工作。2月4日,他又主动请缨到防控点参与执勤。2月20日下午6点,他在水岸江南小区执完勤,感觉胸闷,于次日凌晨去世。

杨荣因公殉职后,江口县委追授他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