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湖南省新邵运管所:疫情防控 盯紧盯牢

人民交通网

关注

原标题:湖南省新邵运管所:疫情防控 盯紧盯牢


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在高铁邵阳北站(坪上镇境内)出站口检测旅客体温、登记身份信息

沪昆高铁邵阳北站,位于新邵县坪上镇境内,与娄底市的冷水江市、涟源市毗邻,距邵阳市城中心约70千米,距新邵县城约55千米,属邵阳市城、新邵县城交通枢纽,是县域道路客运与沪昆高铁邵阳北站旅客运输无缝对接安全出行、便捷高效、文明服务形象窗口。

2020年自1月10日至2月18日为期40天春运顺利平稳结束。但复工复产的道路运输返程人员陆续出行,人员增多,客流小高峰再次出现。沪昆高铁邵阳北站道路客运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县所工作重中之重。疫情防控、压实责任,安全巡查、盯紧盯牢。

新邵运管所与新邵县坪上镇政府及坪上镇中心卫生院紧密配合、联防联控。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出站口,对来往旅客及时检测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登记身份信息、科普防疫知识。

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关键时刻,以铁的纪律,同心战“疫”,每日严防严控高铁邵阳北站出站口,守卫好返邵、入邵人员高铁邵阳北站第一道关口。

在没有硝烟战“疫”路上,对复工复产旅客安全有序乘车、愉悦和谐出行,全程监管、温情服务,提供全县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坚强、有力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