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天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131例

津云

关注

原标题:2月20日6时至18时 天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131例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2月20日6时至18时,天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31例。今日治愈出院5例。

第131例患者,女,49岁,住址为天津市宝坻区海滨街道,无武汉旅行和工作史。该患者1月23日曾去宝坻区百货大楼服装区购物,30日出现发热,自行服药未就医;2月1日接受居家隔离,期间有咳嗽、发热等症状,未就医;8日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被诊断为疑似病例并收入隔离病房治疗;20日第四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131例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往海河医院治疗,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例,其中男性71例,女性60例;危重型2例、重型20例、普通型46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59例,死亡3例。疑似病例164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986人,尚有77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