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公保扎西在玛沁调研时强调 着眼大局 立足实际 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青海发布

关注

原标题:公保扎西在玛沁调研时强调 着眼大局 立足实际 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2月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深入玛沁县大武镇调研市场供应、生产加工、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着眼大局、立足实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动员各类具备条件的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在大武镇农贸市场,公保扎西主动接受体温监测,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商品进货渠道和销售等情况,得知目前商场内购销两旺、物价平稳,他很高兴,叮嘱他们一定要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扎实,做好个人健康与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食品安全。

在与市场管理人员交谈时,公保扎西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内部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日常消毒等工作。要教育消费者和经营户做好自我防护,引导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构筑群防群治的防控格局。要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市场监管,确保供应充足、流通有序、物价稳定。要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火灾等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全力确保安全和谐。(张晓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