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平南法院:再次邂逅“送热茶的小男孩”

广西法院网

关注

原标题:平南法院:再次邂逅“送热茶的小男孩”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中国在时隔17年后再次面对一场马拉松式的举国战“疫”,以史无前例的措施遏制疫情。疫情除了改变了人们生活形态的同时,让人感动的事也很多,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公职人员、志愿者坚守社区防疫一线,不休不眠,当然,还有那位“送热茶的小男孩”......

平南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赵小雄在小区临时搭建好的四面透风的帐篷里开始了新一轮的值班,一天下来,紧张且枯燥却又不得不拧紧神经的疫情防控工作让人倍感困顿,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眼神总会时不时朝着疫情肆虐下冷清无人的街道一角瞄去。

“今天他还会来吗?”这句话我在心里过了无数遍,里面包含有一份期待,同时也有一份担心。

果不其然,那位曾于2月8日给我们值班干警送来热茶的小男孩捧着几杯热茶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喝杯热茶吧。”

双手接过这杯饱含着对我们值班干警的关爱与支持的热茶,我的心再一次被小男孩给感动了,他从2月8日起每日都坚持给我们送来热茶,从未间断!一句句诚挚的话语,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我们倍感欣慰与温暖!而每个人内心的“温暖”或许就是彼此的理解与关照和互相支持。在抗疫一线,有人这样偷偷爱着我们,请我们保重身体,平安归来,同时我们也希望像小男孩一样好心的人们能加倍保护好自己,你们的心意,我们都收到了!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攻坚战,平南法院全体干警将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党旗高高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