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严金海在贵德县和尖扎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众志成城抓防疫 不误农时促生产

青海发布

关注

原标题:严金海在贵德县和尖扎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众志成城抓防疫 不误农时促生产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的工作要求,2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前往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督导农村疫情防控、畜禽疫病防治、驻村工作队到位、春季农牧业生产等工作。

严金海强调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黄金期。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好作用,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春耕备播工作,补实脱贫攻坚短板。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农业农村和供销联社等部门要统筹联动、主动作为,特别是要围绕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的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加强农资调度调运,搞好农机作业准备,开展技术服务指导,保障春耕生产需要,确保小康之年农牧业丰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