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凭祥法院党员积极投身 筑牢国门抗疫防线

广西法院网

关注

原标题:凭祥法院党员积极投身 筑牢国门抗疫防线


疫情当前,凭祥市人民法院响应疫情当前党员必须冲在第一线号召,组织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一线,全力以赴筑牢国门抗疫防线,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周以来,党员干警分别赴夏石边境检查站防控点、友谊关口岸党员服务岗、北大社区及连全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防疫工作。党员干警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连日来协助做好往来人员体温检测、车辆的登记,引导社区居民遵守防疫规定,摸排走访排查,入户防疫宣传和督查村屯防疫防控。期间,何日宏书记前往防疫一线看望慰问党员干警,对他们无私的付出表示高度的赞许,要求大家在尽职尽责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凭祥法院党总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警到口岸、下村屯、守卡口、入门户,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用实际行动贡献法院人同心战“疫”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