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美国确认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在美军袭击中身亡

新京报

关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白宫发声明说,“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卡西姆·里米在美军发动的袭击中身亡。

声明说,在总统特朗普指示下,美军在也门境内发动反恐袭击,击毙了卡西姆·里米。声明称,卡西姆·里米死亡使得美国及盟友的利益更加安全。

美国媒体近期报道说,“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卡西姆·里米在也门马里卜省死于一场空袭。该组织近日曾宣称去年12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座海军航空站制造枪击事件的沙特皇家空军少尉穆罕默德·阿尔沙姆拉尼是自身成员,不过并未提供证据。穆罕默德·阿尔沙姆拉尼去年12月6日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一间教室开枪,致使3名美国海军士兵死亡、8人受伤。

编辑 杨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美国白宫确认“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在美军袭击中身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