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华医学会延期召开2-4月份学术会议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中华医学会延期召开2-4月份学术会议

中华医学会2-4月份所有学术会议延期,5月份及以后学术会议视疫情发展情况再行研究。

新京报讯(记者 樊朔)2月4日,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麻醉学分会等分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中华医学会延期召开2-4月份学术会议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称,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性疫情发展趋势,决定延期召开中华医学会2-4月份所有学术会议,5月份及以后学术会议视疫情发展情况再行研究。

《通知》规定,各专科分会应及时调整好相关的学术会议计划。此外,对于国际会议延期或取消召开,各专科分会需报备上级国际会议审批部门。

记者注意到,中华医学会多个专科分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均发布了该通知,《通知》落款为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官网此前公布的会议计划显示,该学会2月至4月计划举办34场学术会议,涉及小儿外科、骨科、眼科、肾脏病学等多个学科。

新京报记者 樊朔 编辑 方怡君 校对 杨许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