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年初六北京晴天上线最高温6℃ 周末起迎冷空气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大年初六北京晴天上线最高温6℃ 周末起再迎冷空气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大年初六(1月30日),北京晴天上线,最高温6℃,预计本周末北京将再度迎来冷空气,周六(2月1日)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夜间山区有小雪,周日起气温“走下坡路”。

昨天是初五,北京早上仍有霾,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午后霾消散,在阳光照拂下,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了8.4℃,天气比较暖和。

今天北京仍比较暖和。北京市气象台30日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6℃;夜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6℃。

不过,预计本周末冷空气将再次抵京,受其影响,周六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夜间山区有小雪,周日起气温北京逐渐下跌,降温过程将一直持续至下周。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北京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晚气温低,请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此外,空气干燥,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