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昌平一村禁止外地返京人员进村入住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北京昌平一村禁止外地返京人员进村入住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美慧)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平西府村今日(1月30日)下发通知称,禁止外地返京人员进村入住,并通知所有租户近期不要返京。平西府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掌握租客可以正常入住时间。

平西府村1月30日发布通知称,根据上级要求和村民自治,为了更好地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从1月30日开始,平西府村将对外地返京人员采取禁止进村入住的措施,希望村民及时通知所有租户近期不要返京。

平西府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今日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此份通知的真实性。“不仅回湖北的,从任何地方返京的所有租客都不能进村。”该工作人员表示。

当记者问及若工作单位并未下发推迟复工通知,租客需回去上班怎么办时,该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自己想办法”。至于租客何时可以入住,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接到通知。

该工作人员称:“不仅我们村这样,整个昌平区北七家镇都下发了相关通知。”

截至发稿,记者多次致电昌平区北七家镇政府,电话均未接通。

新京报记者 徐美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