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封城不影响百姓正常生活

健康时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封城不影响百姓正常生活

“交通运输部对长途客运、民航、铁路都有部署,一方面是消毒、测量体温,通风等措施,还设立了观察室,对有异常的旅客实行观察,部分城市采取的措施不影响城市运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表示,目前的部分城市交通措施限制不会影响城市正常运行,百姓生活所用物资优先保障。

2020年1月26日,国务院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马晓伟,副主任李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对于“封城”措施,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表示,交通管理是措施的一个方面,根据疫情形势的需要不断调整,疾病属于新发疾病,对疾病可能的变化还不是很清楚,疫情的发展不能完善掌握,但国家相关部门会不断提高能力,控制疫情。(健康时报记者张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