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春晚节目为武汉改变 白岩松这段话太提气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刚刚,春晚节目为武汉改变!白岩松这段话太提气,我们一定胜利!

来源:湖北广播电视台

今天的春晚开场40分钟后

白岩松、康辉、水均益、

贺红梅、海霞、欧阳夏丹

朗诵《爱是桥梁》 

一起为武汉加油

视频-唯一没彩排过的春晚节目:致敬医务人员为武汉加油

“我们在这儿过年,你们却在帮我们过关。” 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抗击肺炎环节有力的向全国观众进行普及,提醒大家注意防护,平安健康。

“这可能是春晚历史上给主持人留下准备时间最短的一次,但是疫情发展的迅速,这份短恰恰代表着是太多人对防疫群体最长的思念和牵挂。”白岩松的一席话,拉开了2020年央视鼠年春晚上筹备时间最短的节目的帷幕。

临时新增的情景报告《爱是桥梁》,对全体武汉观众来说,是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里收获的最暖的大礼。

《爱是桥梁》通过情景讲述的形式,展现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武汉人民坚强面对,医护人员忘我救治的感人场景。

“你们安全了,14亿人就都安全了!在防疫的赛场上,我们一定赢!感谢为过好这个年正在努力付出的所有人!加油武汉,我们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白岩松、康辉、欧阳夏丹、贺红梅、水均益、海霞6位知名央视新闻主播,向在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拜年,向全体湖北人民拜年,向离开武汉的民众拜年。

唯一没有彩排过的春晚节目

网友:白岩松一开口我就哭了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