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大网友支持春晚节目临时调整:让我们共渡难关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广大网友支持春晚节目临时调整:让我们拧成一股绳,共渡这难关!

备受瞩目的“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很快就要如期上演了。

作为“新年俗”之一,春晚已经成为中国人除夕守岁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然而,面对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不少家庭的春节生活节奏被迫改变,湖北省及武汉市为了更好抗击疫情,作出了关闭离汉通道的重要决策;广大医护群体,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坚守阵地;各地驰援武汉的人力、物资仍然会加班加点奔向江城武汉…… 

就在春晚倒计时几个小时之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外透露,春晚节目要作出临时调整,主持人康辉、贺红梅等将紧急加盟今晚的春晚直播,将参加现场临时加入的一个诗歌朗诵节目——“众志成城,抗击肺炎”。

每年春晚都经过若干轮认真彩排,节目演出时间精确到读秒,临时增加节目意味着从导演团队到主持人到演员,所有人的演出安排都要临时作出相应调整,而且新增版块将是在没有任何彩排的前提下直接面向观众直播。

此消息一出,话题就登上了热搜榜,网民对此纷纷表示支持。

广大网民支持央视春晚的调整决定

不少网友认可和点赞央视春晚的调整决定,网友认为春晚的意义非同寻常,民心需要稳定,要相信自己的国家,相信医护人员,大家团结起来,共渡难关↓

网友:希望这一波防护宣传,能对长辈起作用

不少网友还认为,春晚临时调整,是非常及时的抗击疫情公开课。网友“希望这一波防护宣传,能对长辈起作用”。

网友呼吁大家在家看春晚 全民携手 共渡难关

也有不少留言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

“我的哥哥,今晚搭专列前往武汉支援……能在电视前平平安安看春晚,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让我们拧成一股绳,共渡这难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