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吉祥航空:湖北地区进出港旅客退票免收手续费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吉祥航空:湖北地区进出港旅客退票免收手续费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1月2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吉祥航空方面获悉,武汉、襄阳、宜昌和十堰进出港,出票日期在2020年1月21日24:00之前、且承运日期在2020年2月29日24:00之前的吉祥航空实际承运航班,可办理免收手续费全额退票。

此前,天津航空、海南航空、华夏航空、四川航空、昆明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多彩贵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为武汉天河机场发热旅客提供客票免费退改的政策。

1月21日晚间,民航局下发通知,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视旅客服务工作,针对已经购买涉及武汉航班机票的旅客,如有退票要求,航空公司应当予以免费办理。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图片 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