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嘀嗒出行:武汉城际顺风车订单无责取消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嘀嗒出行:武汉城际顺风车订单无责取消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1月21日晚间,嘀嗒出行发布消息称,针对春节期间起/终点为武汉的城际顺风车订单,平台将提供无责取消保障。

1月21日晚间,嘀嗒出行针对此次疫情推出订单无责取消政策显示,针对春节期间起/终点为武汉的城际订单,平台将提供无责取消保障。符合以上条件的顺风车乘客/车主可免费无责取消订单。

嘀嗒出行表示,由于系统调整尚未完成,涉及补偿金订单用户可以自主申诉,平台会第一时间处理并全额退款。因订单取消导致的信用分或行为分下降,平台将于2月1日起陆续恢复。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1月21日,铁路部门宣布免收到达和离开武汉的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此外,美团、携程、同程艺龙等平台宣布,至1月底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等旅行订单可免费取消;针对已预订但未出行旅客的退票、改签需求,美团等公司将与航空公司等产品提供方沟通,协助用户退改签或减少损失。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