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香港106例疑似病例中81名已出院 尚无一例确诊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香港106例疑似新型肺炎病例中,81名已出院 尚无一例确诊

截至1月20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国内4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1例。

香港卫生署报告显示,至1月20日中午12时,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共接收106宗符合呈报准则的怀疑个案,其中81位已出院,住院的大多数病患的化验结果为已知的其他流感病毒。

1月21日下午5时,香港卫生署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香港目前尚无一例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全部是怀疑的,大部分疑似病人已出院。”

香港卫生署官网显示,卫生署在检视最新情况后,已于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凌晨零时起,对武汉来港航班实施旅客健康申报表制度,要求所有由武汉乘坐飞机来港的旅客填写及提交“健康申报表”。若发现旅客符合“严重新型传染性病原体呼吸系统病”呈报准则,该旅客会被强制转介到公立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及跟进。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罗丹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