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新党主席:蔡英文在吹口哨壮胆 很快气球就会吹破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郁慕明:蔡英文只是在吹口哨壮胆,很快气球就会吹破!

蔡英文赢了,狂拿817万票。选前大打“抗中保台”,开票当晚又改口要“对等谈判”,蔡英文自以为骗得了大陆,结果才装了一晚,就得意忘形,对英国媒体大谈“中华民国台湾”这样的“独立论”,还声称自己已经“很克制”了。

台湾“中时电子报”19日发表新党主席郁慕明文章,文章内容摘编如下。

请问蔡英文,你为什么要“克制”?现在教科书已被你全面篡改,中国史的内容被消灭,“反渗透法”也已钳制两岸交流,绿色恐怖成功掌握网路、媒体。你大权在握,如日中天,干嘛还须要克制?票都已经这么多了,什么时候才能放手干?

其实你根本没克制,宣称“中华民国台湾”这个不知为何的“国家”独立,谁不知道你在走“台独”?如今说已做好战争准备,那还能继续募兵制吗?不但要恢复征兵,更要至少当兵两年,否则根本没有完整的作战训练,难道真靠扫帚军?投给蔡英文的年轻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台湾自豪“民主化”的30年,就是不断内斗内耗,到如今败掉了家产,干脆连祖宗也不认。反观大陆快速发展,各种建设稳健推动,一旦对台开战,必然会有损耗,但如两岸关系真走到那一步,大陆的主流民意会一面倒支持,也愿意承担,那台湾呢?

现在蔡英文得了817万票,自认就能有恃无恐,相信可以借“中华民国”壳台独成功,甚至呛大陆武统要付出高昂代价。但两相对比,体质弱、底子虚的台湾,无疑会付出最大代价。你们一定又要说,我们是在恫吓台湾人,但我们只是说真话,把现实告诉大家,最后大难临头,蔡英文及投给蔡英文的817万选民,你们承担得起这样的后果吗?

所以我们要强调,从现在开始,就是两岸关系新局面。不愿与蔡英文陪葬的552万选民会认清,政党会亡,政权会亡,但中华民族历经五千年兴衰,依然屹立不摇,历久弥新,复兴在望!今天我们饱受冷嘲热讽,但蔡英文只是在吹口哨壮胆,很快气球就会吹破,那时就是印证我们路线正确的时候。朋友们,请加入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唤回台湾失落的中国心、民族情,走出一条光明的道路,世代传承,矢志不渝!(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