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台湾网友叹:爸妈票给英文投蔡 选后秒变失业人士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台湾网友叹:爸妈票投蔡英文 选后秒变失业人士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上周六举行,民进党籍蔡英文连任。但一名岛内女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感叹,自己的父母把选票投给了蔡英文,但就在选后的第3天,她妈妈回家对她说:“我跟你爸失业了”,贴文引起岛内网友热议。

这名女网友表示,自己家没有特定的政治立场,爸妈都是从事旅游业,爸爸是名导游,妈妈则在同公司做内勤。他说,爸妈这次都把票投给了蔡英文。但未料选后3天,妈妈回家突然对她说:“我跟你爸失业了”。原来公司老板在选举结束当天就连夜开会,认为民进党继续“执政”,大陆游客来台机会变得渺茫,最后决定收掉公司,因此父母瞬间变成失业人口。

网友表示,如今父母失业让她心情相当复杂,希望他们可以找到出路。她的贴文也涌入许多网友留言,有网友表示同情,但也有网友表示“自己的选择,活该”、“谁叫你们投给民进党,自作自受”。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