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东野圭吾《回廊亭》将拍成国产剧,邓家佳、张新成主演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东野圭吾《回廊亭》将拍成国产剧,邓家佳、张新成主演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月13日,电视剧《回廊亭》官微宣布邓家佳、张新成将作为主演加盟该剧。据悉,《回廊亭》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该剧已于近日正式开机。

《回廊亭杀人事件》是东野圭吾的长篇推理小说,讲述了一代企业家一原高显濒死之际,他所经营的日式旅馆回廊亭,竟接连发生了数起骇人听闻的惨案:他的私人秘书桐生枝梨子遭人勒颈昏迷,枝梨子的男友里中二郎疑似杀人后自焚,而在高显死后不久,前来悼念的侄女由香也遭夜半闯入的凶手以刀刃刺死。随着关键人物一个个死去,整起事件背后的阴谋也愈来愈清晰──在幕后操控这一切的凶手,明显是冲着庞大遗产而来。一原家众人面面相觑,而意外涉入这起利益纠葛的局外人本间菊代,她的真正身份与目的又究竟是什么……

编辑 佟娜 校对 郭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