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 将于3月24至27日召开

海口日报

关注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 将于3月24至27日召开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杨杰)记者今天从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将于3月24至27日在海南博鳌召开,26日举行开幕式。今年年会主题为“应对世界变局 携手共创未来”。

    据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正式参会嘉宾有2000余人,主要是来自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政、商、学、媒界代表及其他年会支持机构代表。

    今年年会主题将重点围绕发展大势、产业变革、创新前沿、美好生活、全球治理等板块展开交锋。“全球自贸区(港)发展趋势”“大湾区·如何领路经济增长极”“旅游,不止是打卡”等诸多开放性热门话题将轮番上阵,为参会各方搭建开放包容的讨论平台。

    记者同时获悉,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旗舰报告作为论坛年会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将推出6份重量级报告,即《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2020年度报告》《自由贸易协定:亚洲的选择》《亚洲金融发展报告—普惠金融篇》《亚洲减贫报告2020》《博鳌亚洲论坛创新报告》和《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报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