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卫戍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召开 蔡奇讲话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卫戍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祁梦竹 刘菲菲)昨天上午,北京卫戍区召开党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北京卫戍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聚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展现新时代卫戍区部队的新气象新作为。

蔡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卫戍区官兵为首都建设发展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的最后一年。卫戍区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以首善标准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到部队建设全过程各领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切实抓好练兵备战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确保首都安全稳定。要按照“三个过硬”加强新时代基层建设,强化强基固本思想,发扬优良传统,走好新时期群众路线,切实为基层解难减负,增强官兵满意度获得感。要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各级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蔡奇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卫戍区建设发展,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卫戍区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加和支持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新篇章。

北京市和卫戍区领导崔述强、张凡迪、王春宁、张洪波、韩志宏、鲍泽敏、刘士胥、于靖东、程庆增出席。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