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选举倒数不足48小时 韩国瑜势头超马英九巅峰时期

上观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港媒谈2020选情:韩国瑜势头已超越马英九巅峰时期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大选”仅剩下最后2天了,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在凯道的选前之夜,号召百万庶民站出来。外界认为,韩国瑜势头已超越2008年马英九巅峰时期,是国民党有史以来最强的战将。

根据香港媒体《中评社》分析,韩国瑜自去年底全台开始大造势,每一场都爆棚。反观民进党蔡英文的造势场都要用游览车动员,还附带便当、选举小物,韩国瑜什么都不必送,只要发个通告,人就源源不断涌入。

把马英九2008年和韩国瑜2020选前的势头比一比,马英九当时造势还是依靠传统国民党系统动员,支持者也以传统蓝军为主,且当时民进党几乎已被扁家贪渎案搞垮。不像韩国瑜是小虾米对大鲸鱼,从完全不被看好到人气爆棚。

韩国瑜目前人气远超过全盛时期的“小马哥”,韩2020年能不能突破马2008年的765万票,或2012年的689万票,仍值得观察。

来源:华夏经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