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团伙利用外籍女子卖淫 广西警方控制77名嫌疑人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团伙利用外籍女子卖淫,广西警方控制77名嫌疑人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1月9日),新京报记者从广西百色市公安局获悉,通过前期工作,警方打掉一利用越南籍妇女从事涉黄活动的犯罪团伙。目前,涉案7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其中越南籍妇女19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办案民警介绍,经过前期工作,警方发现一个利用越南籍妇女从事涉黄活动的犯罪团伙。经查,该团伙以百色靖西人张某楚为首,长期通过非正规途径,在边境地区将越南籍妇女运送至市辖区内的田阳、德保、隆林等地,从事卖淫活动。在掌握证据后,2019年12月31日晚,警方对该团伙一网打尽,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77人,其中越南籍妇女19人。

主犯张某楚交代,虽然其知道组织卖淫是重罪,但没能抵住金钱诱惑,将多名境外女子分散到多个窝点进行卖淫。

办案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该系列案件共立刑事案件6起,行政案件11起;刑事拘留9人;行政拘留44人,其中越南籍卖淫女19人;直接遣送越南籍卖淫女出境1人;其他处理23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