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体育晨报:热火将退役韦德球衣,澳网或因山火推迟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体育晨报:热火将退役韦德球衣,澳网或因山火推迟

昨夜今晨,体坛精彩不断,这些事儿值得关注……

贝尔纳多·席尔瓦世界波破门。

【联赛杯】曼城客场3比1曼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9/20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3比1战胜曼联,贝尔纳多·席尔瓦和马赫雷斯建功,佩雷拉自摆乌龙,拉什福德扳回一城。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月30日移师曼城主场进行。

李同国已经在全北现代效力了11个赛季。图/社交媒体

【追星】全北续约老将李同国

韩国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今晨官方宣布,与40岁的韩国传奇球星李同国在不削减年薪的情况下续约。据悉,李同国年薪10.1054亿韩元,位居全联盟本土选手第三位。上赛季李同国出场33场攻入9球,加上亚冠赛场的1粒进球,这是他连续11个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

韦德主场谢幕战与母亲拥抱。图/Osports

【致敬】热火将退役韦德球衣

据NBA官网今晨消息,热火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与骑士的比赛中场,退役球队名宿韦德的3号球衣,退役仪式将会持续3天。职业生涯前13个赛季和最后一个半赛季,韦德都在热火队度过,他为球队带来了三个NBA总冠军。热火生涯948场比赛,韦德场均能得到22分4.7个篮板5.4次助攻。

澳大利亚山火持续牵动全球人心。

【追踪】澳网或因山火推迟

澳大利亚最近正在经受山火的肆虐,这导致当地空气质量变差,即将开展的澳网甚至可能推迟。墨尔本部分地区昨日的能见度不足1公里,空气质量指数高达213。名将德约科维奇也透露出他的担忧:“显然你必须为一些极端气候和环境做出考量,假如环境真的会影响球员的健康,我认为真的应该考虑延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