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台南辅选现场人数突破15万 一张图曝光真相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台南辅选现场人数突破15万?一张图曝光真相!

蔡英文台南辅选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蔡英文台南辅选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蔡英文、副领导人候选人赖清德昨(5日)傍晚,在台南举办造势大会,主办单位估计现场人数突破15万人。但令人好奇的是,蔡、赖还在台上阐述理念时,台下前方靠近舞台处却都没坐满,显然与主办宣称的人数有极大落差。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我们都有眼睛障碍症吗?”“我信了!”

某位谢姓民众昨日在韩国瑜脸谱网(Facebook)社团PO文表示,他亲自跑去现场拍蔡英文造势,一般而言,造势场最重要的是候选人在台上致辞,人潮应是最多的。但照片中却可见,靠近舞台的前中段有一片空荡荡的座位区没有人坐,场面相当尴尬。甚至还拍到几十辆游览车,整整齐齐地并排在停车场。

贴文一出吸引数百人按赞,韩粉纷纷留言,“我们都有眼睛障碍症?””游览车4年爽一次,爽完苦4年。”“其实人蛮多的,刚好塞满一条夜市!”“15万人的造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