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安顺: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安顺: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期,安顺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2月至2018年12月,冯波担任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分6次违规收受教育工程项目承包商、部分学校相关人员赠送茅台酒36瓶、高档香烟7条、购物卡1张。2019年11月,冯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紫云自治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松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  年2月,秦松在担任紫云自治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在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乡纳容村某山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2019年11月,秦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普定县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主任张显廷违规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1月至10月,张显廷在担任普定县财政局国库收付中心主任期间,公款报销个人私家车30次洗车费和1次保养费共计720元。2019年12月,张显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关岭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流动人口管理股股长王安霞违反禁酒令问题。2018年7月16日,王安霞带队到遵义市余庆县开展定向生政审工作,当晚在余庆县就餐。就餐过程中,王安霞提议饮酒。回到单位后,王安霞将饮酒费用进行报销。2019年11月,王安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安顺市纪委监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