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宋楚瑜痛批马英九和蔡英文:你们对得起蒋经国吗?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宋楚瑜火力全开痛批马英九蔡英文:你们对得起蒋经国吗?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投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13日)上午到基隆市八斗子蒋经国铜像前敬礼。他火力全开,痛骂马英九、蔡英文、国民党、民进党都糟,称他们每天只是叫口号、不做事,“你们对得起蒋经国吗?”

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到底要选怎样的典范?宋楚瑜坦言,台湾地区领导人心里面要挂念人民,为人民的事情尽心尽责,但从蒋经国离开后,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很显然都忘了该做什么事。

宋楚瑜表示,在他追随蒋经国时,就和当时的“立委”陪蒋在这里走泥巴地,一起关心基隆八斗子渔民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加油的问题。蒋经国对这件事念念不忙,因为人民的小事就是领导人的大事。

宋楚瑜说,台湾地区现在的这些领导人,坦白讲,不管是国民党的,还是民进党的,他们都一样。2014年澎湖发生空难,那时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马英九,有对离岛交通、飞行的问题关心吗?民众许许多多离岛交通的问题,“马英九做了8年,没有好好去做,你对得起蒋经国先生吗?”“蔡英文也做了快4年了,你有好好把离岛的问题去解决吗?”

宋楚瑜表示,他当台湾省省长时,唯一的台华轮(航行于台湾岛与澎湖之间的客轮)现在都冒黑烟了,而澎湖是全台湾省唯一没有省道的地方。

宋再批,“不好好做事情,马英九你对得起蒋经国先生吗?”“蔡英文你们每天只有叫口号”,不好好替老百姓解决问题,远航的问题怎么解决,马上要过年了,离岛的乡亲怎么回家乡去投票呢?

宋楚瑜痛骂国民党、民进党两任执政当局不负责任,每天只是叫口号、不做事,呼吁台湾乡亲不能再让台湾继续沉沦下去。(承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