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俩男子趁外卖员送餐时偷车里剩余外卖 被刑拘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两男子趁外卖员送餐时偷车里剩余外卖,现已被刑拘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两名男子专盯外卖车,趁外卖员送餐时,将车内外卖盗走。12月13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东城警方获悉,两名盗窃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此前接到多名外卖员报警,称车内的外卖餐被偷。外卖员高某称,外卖被偷后,他不仅需要接受处罚,还得花钱重新给顾客购买外卖。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看到事发小区门口停了三辆送餐车,在外卖员们上楼送餐后,旁边树林里蹿出一个黑影,迅速拿走了所有送餐箱里的剩余外卖。

警方发现,共有两人协同作案,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先后偷走了三辆送餐车里的外卖。而外卖员们只顾完成任务,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送餐车被人动过。得手后,两名男子进入小区隔壁的医院,民警随即将两人控制。

经查,嫌疑人魏某和李某今年20岁,无业,看到送餐员随意将食品放在车上于是心生贪念。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柳宝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