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内蒙古警方悬赏2万通缉涉命案男子 嫌疑人长这样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内蒙古警方悬赏2万通缉涉命案男子,嫌疑人仍在抓捕中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内蒙古一旗县男子涉重大刑事案件,被当地警方悬赏2万元通缉。今日(12月10日)下午,侦办此案的民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网传悬赏通告属实,该起刑事案件导致1人死亡,截至发稿,犯罪嫌疑人尚未到案,警方正全力对其进行抓捕中。

今日(10日)上午,一份落款为“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公安局”的悬赏通告,在网络上流传。文书显示,12月8日19时许,扎赉特旗阿尔本格勒镇呼格吉勒图嘎查(嘎查相当于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当地男子包阿日棍有重大作案嫌疑。包阿日棍出生于1984年,身份证号码为152223198412175533,户籍地为事发嘎查。

悬赏通告还称,公安机关希望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举报重要线索的人员予以奖励并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保密,凡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奖励2万元。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3名负责侦办此案的民警处,证实了该份悬赏通告的真实性。

其中一名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我们现在正在全力抓他呢,已经悬赏了,其涉及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详细案情不便透露。另一名民警则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公安局发布的通告,“内容是准的,媒体可以转发,目前嫌疑人还没有到案,在抓捕中”。此外,他还透露,这起刑事案件导致1人死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