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济南男子疑因燃气泄漏被炸飞 从6楼直接落下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济南男子疑因燃气泄漏被炸飞落下6楼,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齐鲁网官方微博12月8日消息 12月8日下午一点多,济南市历城区清河新居一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一男子疑似直接从六楼炸飞到楼下。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居民楼周围地面上碎玻璃蔓延开来,还有些袜子等个人用品。

记者通过邻居了解到受伤男子大概37、38岁左右,家里有一家三口,去年搬到这个小区。事发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家。在事发的6楼,记者看到601室门严重变形,该层电梯门也被炸开,对面的消防拴也严重变形。邻居告诉记者,“震动感非常大,自己的门也被炸坏。”

据物业消息,601户家里的燃气软管没用钳子夹住,而是用胶带缠住的,爆炸原因系燃气泄漏。明天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会来到小区挨家挨户检查燃气管道、更换陈旧零件,小区物业也将会加强宣传教育,增强住户的安全意识。目前,男子在急诊重症监护病房,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多发外伤,骨折严重。

来源:齐鲁网官方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