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韩国瑜宣布:朱立伦出任全台竞总主委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韩国瑜宣布:朱立伦出任全台竞总主委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籍候选人韩国瑜宣布,朱立伦出任全台竞总主委。

报道称,台湾“大选”参选人韩国瑜新北造势活动8日下午在板桥登场,韩国瑜致词结束后宣布,全台竞选总部主委将由朱立伦接任。

国民党8日在新北市举行大造势,国民党“大佬”齐聚,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都到场,新北市长侯友宜也终于跟韩国瑜同台。朱立伦、侯友宜呼吁,明年的“大选”,所有的支持者一定要帮忙投票、催票、监票,让韩国瑜能够当选。

此前,朱立伦在国民党党内初选中落败于韩国瑜,他之后会在韩国瑜参选2020“大选”过程中担任什么角色,一直备受关注,一度传出可能出任韩国瑜副手,后来副手确定由张善政搭档。如今朱立伦出任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主委,会为韩的选情带来什么影响,备受瞩目。

“中时电子报”上月曾举行网络投票,请问网友,朱立伦担任韩国瑜全台竞总主委,是否有助韩选情?截至11月19日晚间8时30分许,共有6441票,有5892票认为朱立伦担此任,有助韩国瑜选情,占投票数的91%。

韩国瑜在造势活动中批评民进党执政,把岛内从彩色变成黑白,第一年是“苦”,民进党执政半年推卸责任;第二年是“闷”,民众活得很闷;第三年是“翻”,因为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大胜民进党,民众期待民进党改邪归正;第四年则是“乱”,民进党的贪污腐败派系分赃无能,变本加厉;如果民进党又当选,他现在就能预见四年就是“惨惨惨惨”。

韩国瑜痛批现在的民进党,爱金钱、爱权力,民进党当初的理想已经完全丧失掉,蔡英文完全被派系绑架,放任派系吃台湾人肉、喝台湾人血,大贪特贪、大捞特捞。“我们都希望下一代比我们更强大,却看台湾逐渐沉沦。”

韩国瑜表示,台湾岛这只雄壮老鹰这几年被民进党踩在脚下飞不动,要重新起飞需要两支翅膀,要让韩国瑜进领导人办公室,国民党“立委”过半。(海外网/杨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