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印度火灾死伤巨大 起火时工人正在睡觉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大火燃烧时,屋内挤满睡觉的人!

“今日印度”报道称,德里警方确认此次大火导致死伤巨大,超过56人在大火中受伤,大多数遇难者都是工人。消息人士称,起火建筑物内挤满了在不同工厂工作的工人,起火时他们正在睡觉。警方正在找寻起火建筑物的所有者。

大火燃烧时,屋内挤满睡觉的人!

视频来源:环视频 制作:南希希

报道援引当地医院主管部门的消息称,该医院已经确认,许多被送至医院的伤者已经死亡。

消防部门官员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们早上接到了一通关于火灾的电话,但因为没有关于起火建筑物中人员的信息,导致救援行动的迟缓。

德里消防局局长阿图尔·加尔格(Atul Garg)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救出了50多人,其中大多数人受烟雾影响。”消防局副局长苏尼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大火突然发生,过火面积约为600平方英尺。工厂里面很黑。是一个存放书包,瓶子和其他材料的工厂。

报道提到,目前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此次大火惊动了印度总理莫迪。当天,莫迪在推特上发文,形容这一事件是“极其可怕的”,并为火灾遇难者家属祈祷。他还说,“希望伤者迅速康复。”↓

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也发推表示,“我对失去爱人的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我祈祷,伤者早日康复。已经指示政府部门紧急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来源:环球网/ 桐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