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冰雪奇缘”降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艾莎安娜唱新歌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冰雪奇缘”降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艾莎安娜唱新歌

新京报讯(记者 李妍) 11月22日《冰雪奇缘2》全国首映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幻化成“冰雪奇缘”仙境,为冬日带来更多惊喜和更多乐趣。一系列主题“冰雕”遍布乐园内,上海今冬的第一场“雪”,缤纷多彩的节日商品、精致可口的美食饮品和季节性娱乐演出也将点亮整个节庆季。度假区还将推出全新年卡升级、“冰雪奇缘”主题彩绘飞机和装饰地铁。

全新揭幕的“冰雪·奇缘号”主题彩绘飞机将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的第五架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飞机外部的“冰雪奇缘”主题彩绘引人注目,艾莎、安娜、雪宝等人物形象栩栩如生,与机舱内部的冰雪蓝色调以及丰富的主题元素呼应。

“冰雪·奇缘”号主题彩绘飞机。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妍

“冰雪奇缘”魔法将覆盖乐园各处,一系列主题“冰雕”将遍布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园,为游客提供绝佳的合影点。乐园内的主题拍照背景墙也全新升级,从一个角度看,它是挂满传统节日装饰的阿伦戴尔王国的大门,从另一个角度则变身为被艾莎用魔法冰封的神奇景象。在这一季“冰雪奇缘”粉丝不能错过的乐园体验还包括由林间剧场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演出带来的《冰雪奇缘2》中的全新热门歌曲,穿上新装的艾莎和安娜将邀请大家一起欢唱。

主办方供图。

上海本地或前来上海旅行的游客可以搭乘地铁 11 号线的“冰雪奇缘”主题列车,在往返度假区的路途上,感受同样奇妙的氛围。同时园区还将提供“冰雪奇缘”主题客房、美食以及全新造型的艾莎和安娜毛绒玩具和她们新片中的同款的主题服装,带给观众沉浸式体验。

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陈荻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