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马布里自我调侃着装:希望不会被姚主席罚款(图)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马布里自我调侃着装:希望不会被姚主席罚款

马布里赛后和方硕、翟晓川、朱彦西等老队友们逐个握手致意,在返回更衣室前,还和看台上的球迷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79比87输掉北京德比,以主帅身份率领北控男篮重回五棵松的马布里今晚没能笑到最后。不过,老马还是对五棵松体育馆的氛围感到十分亲切,赛后发布会上也显得比较放松,还调侃起自己今晚的着装。

比赛开始前,当现场主持人喊出“斯蒂芬·马布里”的名字时,现场欢声雷动,坐在替补席观看队员们热身的老马也专门起身,向主场球迷们致意。比赛期间,马布里始终非常专注,当球队在攻防两端不顺利时,他在场边下压双手示意大家冷静;遇到对北控男篮不利的判罚时,老马只能无奈苦笑;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后,老马屡次拿出手中的纸条,为接下来的排兵布阵做准备。

最后时刻,北控男篮已经落后了10分以上,基本没有取胜的希望,但在最后10秒,马布里连续叫了两次暂停,安排战术,他赛后解释道:“我们一定要战斗到底。我们跟首钢队处于同一个小组,每场比赛的比分都很重要,接下来我们还要交手3次,每一次得分都很重要。”

虽然最终输掉比赛,马布里赛后还是表现得非常大度,他和方硕、翟晓川、朱彦西等老队友们逐个握手致意,在返回更衣室前,还和看台上的球迷互动,“这种比赛的氛围,对于有幸见证这场比赛的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经验和体会。”

本场比赛,马布里特意穿了一件白色上衣在场边指挥,肩部印着北控男篮的队徽,格外引人注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位记者提问时只提到了“衣服”二字,老马便笑了出来,当被问到出于何种考虑时,马布里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不会被姚主席罚款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