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西博白3人疑因进村偷狗被打1人死亡 警方介入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广西博白3人疑因进村偷狗被打1人死亡,警方介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广西博白县3人疑因进村偷狗被打一事引发关注。今日(11月20日),博白县宁潭镇卫生院一名工作人员称,当日上午有3人被民警送至该院就诊,1人抢救无效死亡,“我知道3个是因为偷狗的被送来”。博白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宁潭镇白均村村民莫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11月17日7时左右,他路过村道时看到有三个人倒地,附近有大量村民围观,周围停有一辆银色面包车,地上还摆有车牌、长柄刀具、铁质索套以及编织袋等物品。莫先生回忆,当时他发现躺在地上的三人受伤,便和其他村民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倒在地上的三人带走。

莫先生称,事后有村民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当日6时17分许,同款银色面包车行驶在路上,随后减速车门打开,一人探身使用工具将路边一只动物拖进车内,后车辆驶离。“就是偷狗的视频。”

今日(11月20日)博白县宁潭镇卫生院一名工作人员称,17日上午,他看到有3名男子被当地派出所民警送到该院,其中一人较年长,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比较年轻,经包扎处理后被警方带走。至于受伤原因,该院另一名工作人员称,“我就只是知道3个是因为偷狗的被送来。” 

新京报记者就“宁潭镇白均村有三人因偷狗被打”的说法向警方求证,博白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17日确接到过此警情。博白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尚在处理此事,详细情况需等待调查结果。

加载中...